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过了今天,放假九天

带着期待的心,终于到了星期五
过了今天,放假九天
疑幻疑真,噢,让我慢慢品尝这个感觉。。。

说起来能放那么多天的假, 对上班一族是很罕有的一种奢侈
以前做学生时,放假能放个一,两个月是很平常的
这一,两个月的光景,就是米虫和睡虫泛滥的季节。。。

最长的假期,是高六毕业后的那半年
很多朋友都去打工,赚外快
而我?
正职是米虫,兼差睡虫。。。

那半年我跑去学钢琴
发奋图强,日练夜练
从零级学到二级
后来因升大学而中止学习
请相信我,我不会对你放弃的!~
I'll be back。。。

什么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让我给你一个实例吧















我刚刚玩了一个game,是关于钢琴的
玩家要在对的timing用keyboard弹钢琴配合音乐
我漫不经心的一面玩,一面和我roommate聊天
竟然让我300个keys全中
我的roommate很‘醒目’地及时按printscreen
不然我真的是腾不出手来printscreen
就不能在这儿吹水了
谢啦~

我roommate说我很会玩
她的意思是说,我玩game很厉害
凡是玩的东西,我都可以很快上手,然后精通
我问她在褒我仰或贬我
她说两者兼有
#*$!@#*%

说起玩game, 昨天我在2126大战群雄
玩的是wii的七龙珠对打
真的是过五关,斩六将。。。
屡战屡胜之后,我有点不好意思
趁他们还没鼓噪之前,先开溜咯~


嗯,真所谓“一山还有一山高,强中自有强中手”
我是应该收敛一点
本来想替自己改个江湖名称,叫“东方不败”
气焰太强了,很串
退而求其次
就叫“孤独求败”吧。。。


现在已是夜阑人静三点半
我还在品尝‘初假’的余韵中。。。

新年,倒数两天!

12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很拽哦~~
独孤求败的气焰好像比东方不败更强咯~~

SWEE FANG said...

好笑
正职是米虫,兼差睡虫。。。
气焰太强了,很串
退而求其次
就叫“孤独求败”吧。。。

黑皮牛也!!

honglee said...

哗,game女王...

Anonymous said...

臭屁! 死仔。。。 下星期我们来玩 fifa09. 就不信你会玩这个

Chiamy said...

FIFA? I don't like football... paiseh...
Don't wan la, later u all ban all the games then no good lor... wahahaha.

陈升润 said...

虽然如此,你还不会比我厉害哈哈。。我是天生玩game的人。哈哈。。。新年快乐

Chiamy said...

Hehe.. find one day fight and see see lor...who scare who? wahahah
Happy CNY!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a, i think i juz can stay quiet here, since i donno play game de...wuahahaa,....

Chiamy, don always show off leh...hehehehe

PhoeNieTam said...

哇。。原来你那么厉害?
看来我要和你学师了!
因为我只有一样厉害而已
就是:青出于蓝胜于蓝
(嘻嘻 纯碎吹水啦)

anyway。。。新年快乐哦。。。

Key said...

我不擅长玩game的,
在旁看你们game战乘凉好了~

新年快乐~

陈升润 said...

you lost ur 1st game to me in Dragonball hahahah. And also tennis hehe :) ... cannot let chiamy flaunt all her pride here lol.

Chiamy said...

Lansi Prince:
我难得有点东西可以给我拿出来show off。。你就让我syiok sendiri la..hehe

PhoeNie:
Wan me 收你为徒?I'll be a lousy sifu wor... 点你去Holland你就知道。。哈哈哈

钥匙精灵:
他们来势汹汹,其实我很怕。。。你代替我上阵吧。。

陈升润:
Aiyo... you ruin my triumphal moment la..cannot quiet for a whil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