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Little Cottage @ Burma Road, Penang

最近发现了一处午餐的好去处,环境有情调,食物好味道,价钱更是便宜到呱呱叫!那么好吃的食物,所以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这间坐落在 Burma Road 的 Little Cottage(周添杨宠物店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哈哈)

我知道这间可是老店了,当我还在读大学实习时曾经来光顾过一次,印象中是有点模糊了,只记得对当时还是学生的我是极尽奢华的(形容到有点过火)。

最近在一次偶然的机缘下路经此地,被门外的广告牌吸引进去,一吃之下,大爱不已,爱到去了又去,去了两次。SAMWOO Emoticons 12

这里的 set lunch 是 five course 的,即汤,餐包,主食,饮料和甜品。
依据你所选择的 main course,价钱从 RM9.90 起,别的价目有 RM15.90 / RM19.90 / RM25.90。
Click to enlarge 点击可放大
Click to enlarge 点击可放大
看来 Little Cottage 的面子书后才懂最近才重新开张,可能是装修翻新吧!我看到那儿的情调都很不错,很适合情侣“央台脚”“密密斟” SAMWOO Emoticons 31
这儿上菜很快,我们才刚下合上菜单,侍者就捧上汤和面包了(有没有酱快?!Onion Head Emoticons 32
第二次光顾时我们喝的 soup of the day 是 cream of chicken soup,蛮香的。配上热腾腾的餐包,餐包肚子塞入遇热融化的牛油,一级棒!

第一次来的时候我们喝的是罗宋汤。我个人觉得这个好喝过 cream of chicken soup。很够味,很浓郁,很多大葱很香很好咬。

上菜了!
这个是我的最爱 -- Garlic Linguine。
每一条面条都裹上薄薄的橄榄油,还有煸到恰恰好的蒜片和橄榄圈相呼应。面条煮到刚刚好,调味也是完美的稍咸,味道清爽不油腻。吃的同时我也研究怎么可以煮到那么好吃。。。调味是怎么调的呢。。

这个是 Spaghetti Napoletana,红色的是番茄酱。
这个我觉得“麻麻地”罢了,酱里头没有什么料,如果多些肉碎会更加多层次感。

这个是黑胡椒鸡扒,大力推荐的好吃!
鸡肉煎得刚好,鲜嫩有咬劲,酱汁是很不错的,搭在一起很是绝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 mashed potato,看起来像个 1 scoop 的雪糕吧?
粉粉的很好吃,gravy 也不错。

吃完了来个甜点,是荔枝口味的 agar-agar。
另一次我们吃的是橙口味的 agar-agar(没拍到照片)。

至于饮料呢,选择有 iced lemon tea, orange cordial, mango cordial, 咖啡和茶。
总体来说,除了咖啡不好喝之外,别的食物我们都一概十分满意。
Garlic Linguine! 我还会再来的!SAMWOO Emoticons 35

Little Cottage
No. 96-A Jalan Burmah, 10050 Penang, Malaysia
+604 - 228 6218

Note: 翻了Little Cottage 的面子书找电话地址时才懂原来它今年一月一号才重新开张营业,原来之前被火烧了 SAMWOO Emoticons 134
现在翻新了,情调更好了,菜单也更吸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