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见习生涯

光阴似箭,我的见习生涯过了有一年多了!

我还记得,在LI两个月前那段时间,大家都在如火如荼地找工。就是那一天炎热的下午,我收到了一个电话。。。经过将近半个小时的interview,我被录取了。真幸运!

开工前几天,我还记得我对我朋友说我很害怕,她问我为什么害怕。我说,我这么大个女第一次返工,就是会怕。感觉就像我第一次上幼稚园,一定要父母站在课室外面,如果转个头不见他们,就会号啕大哭。哈哈!

其实,我也有几个coursemate也是在同一间公司上班。但他们都和我不同building。。。
就这样,我开始上班。。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慢慢就组gang了 - 我,倩文,莉芳和丰智。
我们一起吃早餐,一起吃蛇(偷懒的另一个名词,哈哈),一起做义工去蝴蝶公园,一起放工后“打边炉”,skating,爬山郊游,去红盒子k歌,半夜赌博,在车讲鬼故事。。。

由于我的见习是为期五个月,而他们只是短短的两,三个月,所以到后来剩我一个,真寂寞啊~

还记得在倩文最后一天上班的前一晚,我漏夜制作了一个短片来纪念我们四个一起的回忆。还记得那天早上,当office还是空空如也的时候,我拉了她坐下并播放给她看,而我则默默地坐在她身后看着她看。当短片播完,过了许久她还不转过头来。我还在奇怪,才发现她已泪流满面!接下来,你猜猜发生什么事?我们两个竟然抱头痛哭。。。哈哈哈!真的很难忘。少年时感情是有一点太过澎湃。。真是人不轻狂枉少年啊~ (好像在乱乱用谚语)

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这部“赚人热泪”的短片吧!哈哈!

4 comments:

陈升润 said...

太棒了。。。这给video真的很有意思。没想到你会放在你的不落。让我想起我读书的时候也是有这样的MV.可惜,现在不懂跑到哪里去了。下次找到才告诉你。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really got meaning ....next time wen i wan leave do 1 for me too la...wuahahahaha...

i oso miss my intern life, so enjoy...but now, work liao, everything different liao...sien :(

Chiamy said...

Stepping into working world is a turning point in life for all the fresh grad. I do feel the same as you do. But let's don't think that way la.. life is depends on how you view it, and things will be getting better as you're getting used to it :)

Kelly Lau said...

Vivid memory spring to my mind when i review again this video...I will remember you..Chen Wen..Hong Ji forever...Friendship forever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