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新年篇之一] 开运一条龙

很快很快。。新年就这样过了
看回我上一篇blog,很感慨。。
好羡慕那时的我,有九天假期哦
哈哈。。我写的时候就知道我会这样

我在这九天的假期做了什么?需要回顾一下
可能要分几篇写。。
ok la。。这篇就是新年篇之第一章

(一) 小赌怡情

新年当然少不了小赌怡情一下
总体来说赌运平平
21点我输了。。
只靠玩“锄大弟”赢回少少。。
以下这个不能不提

玩“锄大弟”下场第一场,我的哥哥整副牌竟然是一条龙
就是整副牌都是顺序从A到K

然后,他可以直接赢
我们连出牌的机会都没有

有酱的law meh?
输到不明不白。。






然后,我们还玩“老小姐”,centre pool, 赢的人可以拿完中间的钱
而且老小姐还会给大赢家额外的钱哦

接下来,我们玩“你信不信”,是一个看谁最会骗人的game
我当然比不过我的两个大话精哥哥
但我也不是最差那个 哈哈

最紧张刺激当然非“射龙门”莫属
特别是centre pool越积越多时
一句“晒冷”可能很有型
但可能分分钟赔double。。。
don't play play...

结尾:小赌怡情,大赌伤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