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自制榴莲蛋糕

又是榴莲飘香的季节了~让我们来吃榴莲,坐榴莲,抱榴莲,睡榴莲吧~

榴莲,喜欢它的人趋之若鹜;不喜欢它的人掩鼻狂奔!
有的人,对榴莲疯狂的程度,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步!你有看过需要吃榴莲来吊命的人吗?我就有看过一位。
而我呢。。。对它不会特别的喜爱,也不会抗拒,但是吃起瘾来了也会狂吃一顿。

言归正传,让我分享一下制作榴莲蛋糕的心得吧!(实在是很不好意思,蛇白,明明是你做的,我讲到好像我做的那样,虽然我也是有帮你少少啦。。我是说后期的手续-帮忙吃,哈哈!)

材料:
巴特(又名牛油)250 gram
糖 230 gram
自发粉 250 gram
新鲜榴莲肉 大概五六粒
鸡蛋打散 四粒
牛奶 大概五六匙












步骤:
1)开榴莲,拿榴莲,刮榴莲肉出来!
2)牛油 + 糖,我打,我打,我打到你滑一滑!

3)然后,自发粉加一点进去,加一点蛋水,一点牛奶,继续打直到全部材料用完。
4)接下来,加入榴莲肉继续打。
5)放入模中,放进微波炉烘个半小时。

就是这样,简单吧?味道还不赖哦!太好吃了,我忘了拍成品的照片了!
拍蛇拍蛇!

6 comments:

Snakey said...

拍蛇啦!下次再做更好的。。。before end of durian season, haha!

jun wei's said...

哇,每次来这里都有好料~

C.Y. said...

牛油要买北海的,那里的比较值得。。。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wa....好厉害~!我到现在还不会做蛋糕o_o

C.Y. said...

yin wei butterworth ma...

Chiamy said...

Snakey,希望会越弄越好噢!
jun wei,让你见笑了!
小雪人,你很会弄小玩意阿,很厉害呢!
进意,很冷,不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