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Seoul Garden @ Jusco Ipoh

趁着这个难得的假日,我告老还乡和家人团聚~ 
哥哥说最近旧 Jusco Ipoh 新开张了 Seoul Garden,
我们一众人就心急地在它刚开门时就涌进去了(真猴急)。

打听了价钱,成人是 RM28.99++,senior citizen RM21.99++,学生 RM22.99++。
饮料另外付费,可选 refillable beverages RM3.99,矿泉水 RM1.99。

Seoul Garden 外观
 迫不及待开始烧烤,第一 round 拿了各色各样的腌鸡肉~
听说有一种是咖啡味的鸡肉,还有 vanila 的。
第二 round,就拿了不少大圈(sotong圈),也是什么口味都有,
腌得很入味,烤好后十分的爽口好吃。
还没到第三 round 就有点饱了,本来预定的行程应该是吃牛+羊扒的,
吃饱了注意力就被烧滚的汤料吸引了。
汤底的选择有小鲍鱼熬汤,鱼汤,药材汤,韩国泡菜汤,tomyam, super tomyam etc
此汤底只限于第一 round,后来要加汤的话就是加清鸡汤了(unlimited refill)。
我们拿了小鲍鱼熬汤和鱼汤。鱼汤我没试到,小鲍鱼熬汤却是清淡了点。

 说要拍照时,他自然而然就开始摆出 chok 样。
 妈妈的 engine 是差不多在我们吃饱喝足时才真正马力全开,
原来她是需要 warm up engine 的。
 虾肉在螃蟹肉被人拿完后,才施施然地出场。
烤到一半时,虾肉就呈现出这样的颜色。。。
等它全熟时,是鲜美油亮的橙黄色,味道时出奇地鲜甜好吃!
 自制的 ice kacang
 水煮蛋,裂了的口流出凝固的蛋白
这张 focus 抓不好,fail >.<
 大哥和大嫂
 妈妈和我
饭饱喝足后,下一个节目是看电影 James Bond 的《Skyfall》
一套电影好不好看,就看我妈妈有没有在戏院睡着了。
结论是:很刺激好看,因为我妈妈全场没睡着,还看得津津有味。
SAMWOO Emoticons 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