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2009拉开序幕

岁月踩着不徐不急的步伐,迎来了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新的愿景,我希望我:
  1. 在新的一年里,可以更有纪律,有约束自己的能力,并说到做到。
  2. 做时间的主人。
  3. 做事要有毅力及恒心,不得过却过。
  4. 要有自己的想法,跟随自己的意愿走。
  5. 家人永远是我的宝藏。Showering them with love。要永远对他们有多一点的耐心,多一点的包容。
  6. 在任何一件事上,都可以取得平衡点,可以很中庸,很平和。
2009 年,预测将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数的一年。对我来说,它将是繁忙的一年,并是学着长大的一年。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女孩,学会在这个社会孤身拼搏,学着做大人,学着变世故,学怎样管理自己。
太多东西要去学习,我对我自己说:
不怕不怕,严冬之后就是春天,苦尽就会回甘。

4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ganbateh!!! u sure can make it...
may all ur dream come true... :)

陈升润 said...

Your wish a bit simple leh ... heheh anyway, all the best la.

Chiamy said...

Actually it is not wish la, it is more like target to achieve lor. My wishes not that simple wan ^^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有新的部落格让小雪人溜达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