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第一次。。。

今天天还没亮,就爬了起来,起得还比平时上班的早。为什么呢?? 因为要去玩Paintball咯。。。

我可是第一次去呢。对我来说可真的是破天荒的壮举,因为我这个人胆小,怕死,怕痛。平时要拔自己一条头发也会觉得痛的人,这次竟然要自己掏腰包让自己去觉得痛。。我想想也是觉得不像是我会做的事。。但是我就是去了。。

接下来就让我看图说故事吧!
*
看到没有?这就是传说中的M-16。。。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支“走火”差一点射中米雪儿
(当她在洋洋得意地夸口说她没中过枪时),
庆幸的是她中的只是流弹。
*
开仗前先来个和照~笑一个
*
我们是-为世界和平,维护人类的正义使者!~
*
你分得出谁是谁吗?
*
“Ah Chiam, 你顾右边! 我顾左边。。” 依盈说道
“我办事,你放心。。” 我一面说,一面小心地挪向右边。。
*
好,打完了。来看看我们队员的伤势。。
1:康文的手指
*
2:我的膝盖后
*
3:Chong Seng的腋下五公分处,哈哈
*
4:Kok Tung的“咖喱鸡”,哇哈哈
*
还蛮痛的。。。Don't play play。。。
*
还有,我发现敌方很爱攻击我们的脚。。。
啧啧啧,真阴湿。。。
*
结论是,还玩得蛮开心的。玩过了,痛过了,有一次就足够了。
^^

6 comments:

米雪儿 said...

好啦,我真的只是中流弹。。还是在场外被工作人员射。。冤枉。。。 :'(

Chiamy said...

嘻嘻。我没说你有中枪哦。是啦,你最厉害。。 :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i never play too... it looks so excited wo...
if i go play sure die earlier...coz i canot RUN...wuahahaha
next time hav to go play play...hehe

陈升润 said...

hahah. i scare pain. I played befre and bleed before ... but sometimes quite fun la :) See la if got chance in future lol.

leeping said...

They should change the name to "PAIN ball" :P

~DRagonMoN~ said...

我明明投降了还中piang.... HaHa~很无辜……
的确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