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Gasoline 加油站

你。。。没油了吗?
要加油吗?

这里的油不太贵。。。
你要synthetic oil 或 non-synthetic oil。。?
悉属尊便


周五晚,辛劳了一周,又是好好充电的时候了。
下了班,蘑菇蘑菇一阵之后,就和一班好吃之徒出发到 Gasoline 加油站好好加一加油。。。

上面那副骷髅其实是这间店的摆设之一,吓人吧?
我手机像素太差,灯光又暗,才有这等效果。。。hiak hiak hiak。。。


这间店坐落在新的 Time Square,很靠近 Komtar。只不过,它的停车场我就不敢恭维啦!恐怖到~ 幸好不是我驾车,不然我会一边驾一边哭然后一边咒骂设计的人。。。通常,停车场都是 spiral upwards 的,是不是?这个停车场设计到是 square upwards 的!转角处都是四方墙柱的菱角,另一边又是四方柱子。。又窄。。驾车技术水皮如我是不够胆量挑战的 >_< 难怪啦,它是 Time "Square" 嘛。。有原因的。。。
言归正传,我们安全抵达加油站,接下来我们踏入店里。。。才发现,这是个黑店!!! 放心,此黑非彼黑,只是店里灯光幽暗。。所以是黑店。看以下照片就懂,看个目录还要用手提torch light照明。。。 附带一句,穿白衣的会有荧光效果呢!Order 好食物后,我们就到处拍拍照,因为在这间店里新奇的事物太多了!
发现吊桥
看到很忙的牛仔哥哥向我打招呼~
墙上的图案栩栩如生,蝙蝠好像朝我们飞来了。。。
还有18sx 的动画 tim~
食物来了~ 我叫的是奶油黑椒羊扒,RM13.90,好吃又大份。味道着实不错!

加满油后,就在时代广场到处走走

看到了有趣的雕像,锡做的
一个像胖胖的资本家,颐气指使的
一个是壮健的苦力,捧着三块锡砖,好一个锡汉!
嗯,好一个锡汉!没有要影射谁哦。。嘻嘻


他们俩头顶上有世界各大城市的方向标和距离,怪有趣的


~~~ *** ~~~
话说路人甲初到贵境,一时人有三急,不知厕所在哪~

“呃。。。我有内急,请问厕所在哪?” 路人甲问资本家和苦力
“这个方向,直走就是了。” 资本家和苦力不约而同的指了指方向

嘻嘻,开了个玩笑,苦力文别生气哦!

本来要去喷泉看看的。。太晚了。。关了 :(

加满了油,元气满满!:)

5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那锡汉蛮不错呢,还蛮帅的叻,又上镜。。。赞!!

Chiamy said...

是咯,这个锡汉比另一个锡汉帅多了,身材又好,又上镜。。。哇哈哈哈哈哈。。。

Key said...

很冷的~~~~
要去的人记得穿厚点~~~
XD

PhoeNieTam said...

嘻嘻
给你讲到很爽下
我下次就去try看
顺便去挑战它的car park

Chiamy said...

phoenie 你去了记得 feedback 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