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来客马桶大餐吧!

现代人的鬼主意越来越多了,连去个餐厅吃个饭都可以玩什么主题啊,什么制服诱惑啊,监狱风情什么什么的,题材简直就是让思想守旧的我咋舌不下 。

以下要介绍的是一间“玩恶心”的主题餐厅 >> T-bowl, 一切围绕在厕所主题的餐厅。它不仅有吃和喝的元素,也有拉和撒的点缀,集合了吃喝拉撒合为一体的最高境界。















在这里,桌子是洗手盆做的(上面盖一层玻璃),目录掀着一把牙刷(提醒食客回家记得刷牙?),墙壁挂着花洒(可能是火警喷水器,人不可貌相哦),食物容器是浴缸和马桶,椅子是马桶(我有掀起马桶盖来看。。劝各位不要模仿,如果你不想丧失胃口的话)。。。就只差店小二没有拿着一碌“屎泵”走来走去或用马桶刷来“涮”桌子。。





























贝壳马桶。说起马桶,为何会叫做马桶哩?明明不是给马用的,为何叫马桶?不叫人桶?
你们觉得呢?














在市面上,马桶也可以有很多“搞作”的。有些先进的会通过红外线折射反射再直射然后自动冲水,有些通过探测仪搜索感应再瞄准替人洗pek pek。。。有些就会有漂亮的装饰如下图。














新事物简直让人目不暇给,让我连正经事都忘了。那儿的食物还算麻麻地啦。只不过有些食物的名目令人开胃不起来。我看到目录其中一页有很多“西多屎”,有些是“加料西多屎”,最难忘的是“芝屎西多屎”。

喏,浴缸里的芒果浴 - RM5.90 和蜜瓜浴 - RM4.90














装在马桶里的芝屎鸡饭 - RM13.90














韩国海鲜煲 - RM13.90














你问我好胃口否?劝你如果要吃就不要想太多啦,吃得是福!

3 comments:

PhoeNieTam said...

1. 蔡依林说: 马桶 人桶 傻傻分不清楚
2. 香港人说: 马死路地行 人何尝不也一样 马=人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如果猫猫说的theory,马=人 是正确的话……
那么,很多成语就要变成:

走人看花, 人不停蹄(哪来的蹄啊?!),龙人(还是聋人?)精神,人人虎虎,立人当先…… XD

马桶前身原来叫“虎子”。相传西汉时“飞将军”李广射死卧虎,让人铸成虎形的铜质溺具,把小便解在里面,表示对猛虎的蔑视,这就是“虎子“得名的由来。后来到了唐朝皇帝坐龙庭时,因他们家先人中有叫“李虎”,便将这大不敬的名词改为“马子”,再往后俗称“马桶”。
(上网找到的:P)

Chiamy said...

哗,谢谢小雪人的research,让我获益良多~

再说,那个“马子”在现代用来形容女朋友或“我的女人”,岂非对女性是大不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