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从艺术角度出发 (续集)



哗。。。
乖乖龙地东,这是什么?
触手冷冷的。。。彻骨的冷
这么一大桶冷冰冰的东东,到底是什么?

噢。。。
乖乖龙地东,我闯祸了!
我们恐龙世家,代代有耳语相传
冷的不能摸,摸了就变模
我没有问为什么
因为上一代总有他们的道理

吼。。。
而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我明白这句古老咒语的含义了
你看看我就懂了


我变
恐龙了!


。。。凝固中。。。




*更多详情请参阅《从艺术角度出发 》之蚂蚁看世界

6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like that oso can ah you?????anyway, lindas imagens! :-p

Key said...

。。。。。。

PhoeNieTam said...

我也变模了!


哇。。
zomok你们一直有haagen dazs吃的?

Snakey said...

有一次。。。凝固中。。。

米雪儿 said...

你在说你是恐龙?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