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我是老“菇”婆

我一直以来心中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就是面前摆上一大碗各种各样的菇类,吃个大快朵颐。
那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

我很爱金针菇,蘑菇,冬菇,鲍鱼菇,秀珍菇。。。
假使你不是很懂上述的菇类,没关系,可以参考下列的图表。。

-----〉蘑菇
-----〉金针菇
-----〉 本菇
-----〉秀珍菇,别名:蚝菇
-----〉冬菇
-----〉猴头菇,别名:刺猬菇,对面菇,白发菇,僧帽菇,鸳鸯菇(在森林里,找到一个,便容易找到另一个)

就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情况下,我这个小小的梦想实现了~
就在金加利餐馆。。这个令人无法抗拒的“杂菌大餐”~

那种口感,那种芝士与菌类丝丝入扣的完美组合,
简直是让人从天堂回到人间再升上天堂的感觉,

让人回味一次还不够,两次嫌不足,三次刚刚好
(简称“再三回味”)

杂菌大餐,我会再来的,等我。


9 comments:

Key said...

哈哈哈。。。
我也是很爱吃菇的,
尤其是那种日本菇类,
吃面时放最爽了~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嘿,我也爱吃菇类;p
尤其是过年时的年才一定会有的“炖冬菇”,想到都流口水……(现在就最好不要吃到这个)

leeping said...

大菌吃小菌,相煎何太急??:P

PhoeNieTam said...

我也是爱菇菇之人.. =X

Chiamy said...

钥匙精灵:
下次我们一起去叫菇吃。

小雪人:
是咯。。。怕怕。

lee ping:
嘻嘻。。。什么嘛。。。

PhoeNieTam:
哗塞。。够力!我是爱菇之人,不爱菇菇。。。两者不能混为一谈也。。。

lolly said...

you're not old... so you're not 'lou gu po'
you should be 'xiao gu (mushroom) niang'....

Chiamy said...

wow! Ya hor, why i never think of that ya? 'xiao gu niang' sounds better.

Welcome lolly!~ thanks for ur comment~

lolly said...

do u know who am i?

Chiamy said...

I dunno who u r ler lolly.. who r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