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难忘的乒乓比赛

今天是礼拜四,又是一周一次的乒乓比赛大日子。
今天,我要破魔咒!我要破两个礼拜连续吃鸡蛋的魔咒!

我成功了吗?是的!我成功了!
可能是我的对手太紧张了,连连失误,我才那么好彩赢得漂亮。

这个并不是重点,也不是我觉得难忘的原因。
难忘的原因是因为现场发生了血腥事件。

其中一名打mix double的女生,
不慎被她的partner的球拍打中额头,
流血不止,地上都是血迹斑斑的痕迹。

那名女生强忍疼痛,
还开玩笑地说今天早上已经捐血,怎知道现在还要再捐。
她还嚷嚷说不要有疤痕。。。
我想打中她的那个人一定内疚到要吐血。
伤口很深叻。。。

我是很怕血的人。。看久了会头晕,想吐。。。
当时我就有这种感觉了。。。

还记得我以前 Form 6 读 Biology,
其中一个 lab work 就是要“汤”白老鼠。
“汤”到一半,我就实在是顶不顺了,
很虚弱的跟老师说。。我不行了。。。
然后,我就坐在 bio lab 外面。。。直到铃响。。。

最歹势的是,
别的 physic class 的一大班人也跑来看 bio class 的人“汤”老鼠,
他们很好奇为什么我独自坐在外面。。。
就不识趣地问我喂虾米。。。
我看了他们一眼,说:“我在为白老鼠的冤魂超渡啦。。”
很烂的借口。。。

离题了。。是的,幸好我是打 single 的。
我以后打 double 时肯定有阴影。

我曾经给乒乓球拍飞过来打中过。
那时我还是站得很远的无辜旁观者。
就不懂为什么那个人的球拍会整支飞掉,
不偏不倚地就命中我的头。
幸好没什么大碍。

我也曾经给整粒篮球从天而降的打中头,
那时我是站得很远的无辜路过者。

所以我很怕抛铅球之类的运动比赛。
有前车之鉴,不好冒险咧。

6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that 2 ppl sure有仇,balas dendam de...hahahaha

Key said...

yeah,又一有为年青人重拾信心了!!!
XD

哈哈哈。。。
我就是不敢“汤”老鼠所以我读physics,
哇哈哈~

kw said...

哈哈,
超赞同key的 “又一有为年青人重拾信心了!!!”~~~
恭喜恭喜...

米雪儿 said...

试过有一群笨蛋朋友用篮球代替water polo的球在游泳池玩,结果我被篮球不偏不奇的丢中鼻子。那时真的头冒金星!

Snakey said...

最不喜欢这种事件发生的,会有种扫兴的感觉。然而,意外就是意外,唉哉!哈哈!

PhoeNieTam said...

哇。。gong hei lei lo

哈哈 想起汤白老鼠经验
我只是负责拆它的毛而已
其他的直接交给我的partner搞定咯
现在感觉还能嗅到它们的尸味咯 g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