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谜底揭晓!

如果你有阅读我上一篇的“从艺术角度出发”,
你一定很好奇我在讲些什么东东。

登登登凳~
其实是这个啦。。。
Arabica 多上两倍咖啡因的 Robusta 咖啡!















这是 SiTigun 咖啡馆的“镇馆之宝”,
不可不 order 的黑狗啤咖啡 !

看看它的样子,是不是很像啤酒呢?

有一样不可理解的是,这个黑狗啤很臭烟味!
其实是咖啡味。。但是变烟味了。。。
这是为什么蚂蚁会嗅到烟味啦~

因为我是不适宜喝咖啡的人,
不像某某钥匙精 a.k.a 咖啡精
所以我 order 了 ice blended chocolate.
很淡的巧克力味,和价钱并不相符哦!



SiTigun 的另一个“镇馆之宝” - Tiramisu & Chocolate Mousse



总体来说,过得去啦,但并没有特别的好吃。可能期望过高吧!
他们说 Chocolate Mousse 有 rum。。但我尝不出一丁点的酒味。。。

所以说,美食blog 嘛。。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点击这里

7 comments:

Key said...

。。。继续凝固中。。。

有啊,
我有尝到兰姆酒味啊。。。

Snakey said...

哈哈,你好幽默呢!

Chiamy said...

哈哈,蛇白。。别生气哦!开你个玩笑而已~

Snakey said...

生气!?我觉得还蛮好玩的呢!哈哈哈阿。。。ulcer...痛!

Chiamy said...

不要笑那么用力!ulcer 还没好吗?酱久了。。。你很热气哦!

PhoeNieTam said...

哈哈。。我很想去try try看什么是有烟味的robusta咖啡。。知道营业时间吗?嘻嘻

Snakey said...

Here you go!

Monday
18.00 to 22.00
Tuesday - Sunday
08.00 to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