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你天旋地转了吗?

好久没有尽情的放肆的畅怀大笑了。
刚好今晚我去看了这部戏-《家有喜事09》,让我过足了“笑”瘾。

其中一个“笑点”,就是当你要称赞别人很靓仔,很靓女时,
要记得拍拍对方的面颊,说:“你真是劲靓仔啊!”
但要记得拍得别太用力,否则对方会更大力的拍回你,“你都劲靓女啊!”
然后你又拍回去,“你劲靓仔d。。。”
最后两个人面都肿得像猪头那样就不好啦。

其外,戏里面最让人难忘的笑料,就是“天旋地转”。
戏里的清洁Auntie对郑中基说: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你会双眼翻白,天旋地转,翩翩起舞”
再配上spotlight,和仿似hallelujah的背景音乐,简直梦幻到。。。


有时看看一些废废的笑戏来笑笑,也是蛮不错的。。

你天旋地转了吗?嘻嘻

3 comments:

SWEE FANG said...

其实我也觉得天旋地转很废的。
不过面颊的那个是笑点吗?我以为是捏,是拍么?笑点好像蛮少的
个人觉得最好笑的是吴君如要那个主播化浓妆的,妆前和妆后真的差很多,笑到我~~

Key said...

每次廢廢的戲,
我看了都不會笑的。。。
可是聽Chiamy講就變好笑了。
:D

Chiamy said...

Swee Fang:
是咯,我后来才记得忘了写HD妆这个笑点。
还有另一个笑点-“我是一个没雀的脚仔”。。还记得吗?其实古天乐要说的是:“我是一个没脚的雀仔”
hmm..应该是捏没错。。拍也可以啦,个人喜好:p

钥匙精灵:
是不是因为我够废?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