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仙人掌也会自爆

英文中有一句话叫“green fingers”用来形容擅长种植和打理植物的人。植物在这样的人的打理下,终能长得欣欣向荣,精神奕奕。

如果用一句英文形容我打理植物的能力,看来是“killing fingers”莫属。

几个月前,我妈妈买了三棵小仙人掌给我,要我除了看那辐射荧幕,也要多看看绿色的植物。

不出两个月,第一棵壮烈牺牲。
原因:
我插了一根牙签在仙人掌的旁边,因为它看起来有点歪歪的,我想用牙签扶正它。不久后,它开始枯黄,消瘦。。。咦,我是不是插伤它的根了?

再一个月,第二棵戏剧化“自爆”而亡 ~
原因:
不明。我只不过把它从房间移到客厅而已。。。让它有充足的阳光。。。怎知几天后,本来圆圆精神饱满的它,有如泄了气的气球,自爆而亡。。。留下一滩 brown color 的水。。。



之前种辣椒也是失败了 - 萌芽
还有 humpty dumpty 是出师未捷身先死。。。Oh No!

看来我不适宜再残害花花草草了。善哉善哉。

5 comments:

Key said...

OMG ~~~~~~~
真的是奇聞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吓死他了。。。。hohohoh...

米雪儿 said...

我真的很好奇,当他自爆时,有没有"pop"一声?还是好像漏气的气球,慢慢的漏风那样?

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

Snakey said...

仿佛呕吐状况。。。
你是不是常常对着他说。。。“我是ll”
所以它呕吐?!:P

Chiamy said...

Snakey, 其实是我时常对着它说:“你是不是觉得Sebai很帅?是不是很帅?” 我真的想不到这样会弄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