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龙记点心 + 红豆炮冰

今早去Kimbery Street的龙记点心吃点心。
让你们用眼睛尝尝好吃的点心吧。。

1)脆皮杏仁鸡 - 一级棒,皮脆是不在话下,而且底部还有乾坤!底部沾满了爽脆杏仁片,加上上层的脆鸡皮,双脆夹着肥美多汁的鸡肉,那种口感让我们情不自禁地又多order了一碟。。。

2)皮蛋豆腐丁 - 为什么没有豆腐的影子?哈哈,被皮蛋压住了。喜欢吃豆腐的人一定喜欢。。我就知道有个人一定喜欢。。是谁呢?哈哈。。。
















3) 叉烧包 - 普普通通啦,叉烧没有那么入味,就欠那么一点。。。
4)撕开两半的叉烧包 - 看起来有没有让你食指大动呢?
















5)虾馅猪肠粉 - 还过得去啦。。。金保巴刹的是我至今吃到最赞的。
6)香脆炸腐竹虾仁 + mayonise酱 - 有点不够脆。。放久了吧?
















7)蛋塔
8)芝麻红豆糕
















9)辣椒酿料
10)荷叶裹鱼蛋
















还有一些没放上来,因为再拍下去点心就没得剩了,被风卷残云卷走了!
在那吃了三个小时,扯了很多废话,如果不是十二点点心店要关门,我们还可以继续扯下去的。。虽然天气很热,也不懂为什么就觉得冷,可能是被冷笑话冷着了吧!“冷气王”的称号可不是盖的。。失敬啊失敬!

还有一样很特别的是。。茶壶空了,客人可以自助添加热水。但是。。where is the 热水?在店外马路旁!怪了。。。放到没雷公酱远不知做虾米。。。

接下来,我们去Kek Seng吃 ice kacang刨冰 + Laksa!
我们还真能吃啊!

5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从今早还没半样东西入肚的我,真的好饿咯。。。虽然你的相机拍了不太吸引但还是觉得饿。。。。

C.Y. said...

好长哦那我也comment长了

1。 谁喜欢吃豆腐?
2。 那个添水的茶壶真特别,我家应该还留着一个吧。这里的茶壶是放在路旁滚热的,因为它是靠太阳能的。
3。 又去第二场,强!你们当中应该有重量级的美食家吧!

Chiamy said...

孤傲的王子:
你等sebai的照片吧,他的拍到很美的。。。

进意:
很长咩?照片大张而已。。
回答你-
1)你不知道?
2)你的头太阳能!
3)嗯。。其实是我说要去吃。哈哈!我不是很重。

C.Y. said...

我不知道喔。。。谁爱吃豆腐???
我的头不是太阳能,但是那个茶壶是走太阳能。
你不是重量级的食家,还懂的去吃。。。不错!

jun wei's said...

你也是住sg2的?第一次来~你真的很爱吃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