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卷土重来之炒盖篇

今早尝试做生熟蛋,先是把鸡蛋浸在热水中五分钟。。。然后剥开,失败!
好,试第二粒。。这次浸十分钟。。。然后剥开,又失败!
五分钟和十分钟好像没有多大的分别
还是吃不到生熟蛋
因为太生了,吃不下。。
然后决定拿来炒。

续上篇的金针菇蛋皮披萨。。就是[这篇]
因为有些许的卖相问题,所以这次的改良篇是专攻卖相问题。
到后来,才发现卖相问题的元凶其实是。。。
手机相机的问题!

明明炒到很美的。。为什么拍到的不是那么一回事?
下次要回家拿我的数码相机来,然后用macro拍。。。

6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you sure is camera problem or not wo???hehehehe...don fitnah camera leh....

honglee said...

Haha, next time use digicam dun fitnah ur camera phone d...

C.Y. said...

你的碗是不是牛奶粉送的?这种碗陪我过我的中学生涯。。。

Chiamy said...

孤傲的王子&honglee:
I where got fitnah ler...honestly..hehe.

进意:
我不知道喔。。。应该是屋主的吧。。我一来就有了。。。

Anonymous said...

susan here, 如果不肯定真正的时间弄生熟蛋,就买它的器皿来弄吧,很便宜罢了...不到五令吉...记得要用刚烧滚的热水...

LK said...

how come like that? ur water not hot enough hor? should be boiling.
I think between 8 - 10 minutes should be ok liao ma.

wa... that bowl my house also have leh... but is long time ago lo cos I always break bowl.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