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强逼你来吃饭篇

今天是煮饭天,放了工要回家吃饭~ 由于每次都是我和我 roommate 两个人吃,分量太多,吃都吃不完,所以她吩咐我说今晚最好带多一个或两个人回来吃饭。所以我就照她所说的去做了。

~*~*~*~*~*~*~

我:“嘿,今晚我有煮哦, 你赏面来吃个便饭吗?”
A: “哦。。你煮嗄???呃,我不要!”
我:“其实不是我煮啦!我 roommate 煮!”
A: “是吗?太好了!我真想来!但是今晚我有开会哦。。。好可惜啊!好想吃 Joi San 煮的菜!” (痛心疾首的表情)
我:“” (心想:我煮的菜有那么恐怖吗??)

~*~*~*~*~*~*~

我:“嘿,今晚我有煮哦, 你赏面来吃个便饭吗?”
B: “哇!我不能咧。。。人家约了兔兔。。”
我:“
~*~*~*~*~*~*~

我:“嘿,今晚我有煮哦, 你赏面来吃个便饭吗?”
C: “哦。。。” (没有反应很久)
五个小时后
我:“怎样?去不去?”
C: “嗯。。。” (没有反应)
我:“我要 sms 通知了,你去不去??”
C: “很远呐。。懒惰去。。。”
我:“” (服了你!)
~*~*~*~*~*~*~

我:“嘿,今晚我有煮哦, 你赏面来吃个便饭吗?”
D: “我今晚打球哦。。。打完了我带一大班人来吃可以吗?”
我:“哎呀,不够吃。。”
D: “酱你不必问别的球友了。。。他们也不能去了”
我:“
~*~*~*~*~*~*~

我:“嘿,今晚我有煮哦, 你赏面吃个便饭吗?”
E: “要!好高兴你约我!但是今晚我要谈生意,明晚好吗?”(叮~一边露出迷人的笑容)
我:“今晚有煮罢了。。苏州过后无艇搭”
E: “
~*~*~*~*~*~*~

我:“嘿,今晚我有煮哦, 你赏面吃个便饭吗?”
F: “我可能很迟回。。不知道啊”
五小时后。。。
我:“怎样,去不去?”
F: “青菜啦~去也可以,不去也可以~”
半小时后。。。
我:“怎样?我要 sms 通知了,
我不是要逼你去, 只是你去不去给我一个答案好吗?”
F: “好吧。。。”(满腹委屈)
~*~*~*~*~*~*~*~

就这样,可怜的 F 就被半威胁,半挟制地羊入虎口。。。做白老鼠。
但是,我相信 F 也没有后悔答应来吃。。因为味道还蛮不错吃。。。

1)香辣焖杂锦菌类
2)猪肉蒸蛋 (像月球表面。。)
接下来,重要的要登场了!各位还记得我的金针菇炒蛋吗?我说过谁猜对了我就亲自下厨煮这道菜给他吃!我答应过的就一定做到!刚好冰箱都有材料哦,所以我在此兑现我的承诺,让 F 吃这道久等了的菜!

金针菇炒蛋过程:
























3)登登登!金针菇炒蛋!
三菜一汤,样子看起来还不错吧?汤是ABC汤~
希望 F 明天还可以好端端的上班,没有拿 MC。。。

5 comments:

PhoeNieTam said...

谁是F?
有点可怜F
昨天回到家一定会上厕所







(因为吃得太多-太好吃了)

Key said...

D有酱讲咩? XD
D: “酱你不必问别的球友了。。。他们也不能去了”

等下一定要访问F一下。。。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ah!幸亏那C没有去咯。。。因为听说那C不喜欢吃菇的。。。整桌都是蘑菇类,他肯定吓死了。。。哈哈哈!!!
等下也要访问那可怜的F...

C.Y. said...

我觉得整篇写得好好笑,尤其是金针菇炒蛋的登场。。。
或许你要认一认你的厨艺到那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