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Potluck 1.0 & Pizza 初体验

说了很久的 potluck 聚会终于在一年多后兑现。有够久的 Onion Head Emoticons 3
(原因很多:等 raymond 从美国公干回来、等JS从KL回来、讨论日期才发现要找一个每个人都闲空的日子是很难的!我们是多这么忙 hor。。。)

敲定了日子后,我感到很 Onion Head Emoticons 38 ,不是开玩笑的!因为这次 potluck 的主办宗旨是要尝尝各位参加者的厨艺,而我这个整天就只会在 FB 上 post 自己煮,自己爽的菜肴的人,自然就会成了让人“有所期待”的对象(也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呵)

因为这股 stressss。。我在前几个礼拜已经在猛看食谱,挑我可以胜任的菜色。
睡觉前看食谱,睡醒后看食谱,如厕看食谱,驾车等红绿灯看食谱。。没有夸张。

最后竟然胆粗粗要挑战 Pizza。胆生毛了。
当日早上 6am 就 nervous 到醒了,又看食谱看到七点多。。。然后八点多就开工了。

搓好的面团,等发酵
发酵好后,撒些面粉在台上,碾饼皮
碾好饼皮后开始擦上 pasta tomato 酱,铺上 toppings(我用 roma tomato 和 zucchini),大方地撒 mozzarella cheese 吧~
烘焙前
烘焙后,变有点样衰
这是迷你型的小 pizza
第二批迷你 pizza
还蛮不错看一下 hor。。可惜后来全部烧焦出来 :(
以下是全体参加者的杰作:
咖喱鸡 - Mic
Kimchi 炒饭 - JS
鸡脚炒米粉 - Thorai
烧卖 - Raymond
Homemade nugget - PM
还有没有在相片里的:
炸薯条和炸hotdog - JN
鲜榨冰镇西瓜汁 & 汽水 - CS
全体 Potluck 1.0 大合照

~Potluck 1.0 圆满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