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表哥の夢幻婚禮 @ Banjaran Hotspring

 今年年尾看来是好日子,因为收“红炸弹”收到手软 =.=
十二月份的更是差不多每个周五/六/日都有一单或以上
噢噢噢噢噢~~~~~~ (请ignore掉我这行空洞的呐喊,是为钱包而喊的)

这一篇记录的是我表哥的大喜日子,他们选在 Banjaran Hotspring 注册结婚。
因为没有去过,所以我们很早很早就出发了(预了时间来迷路)
怎知很容易的就到达目的地,成了第一个抵达的宾客,连新郎新娘都还没蒲头呢

抵达会场后看到的第一片风景,可以用惊叹连连来形容我当时的表情
 心里只有翻来覆去的一句“上有天堂,下有苏杭 Banjaran Hotspring”
  看到那湖面上袅袅的雾气吗?对,那是温泉的蒸气
一片热水湖被群山包围着
背山面湖,袅袅蒸气,鸟语花香,让人有置身于仙境的错觉
酒店很有心思的在浮板上铺了心形的花瓣
  
 由于会场还没有人客,我快快叫我父母站在那个花瓣爱心里合照,嘻嘻!
那个意境,多美啊!
爸爸&妈妈
哥哥&妈妈
   时间还早,我们四处溜达,还拍了一些怪怪的照片
怎样?我够豪迈吧?
我也来一张霸气的。。。
霸气母子俩 :p
父子俩于热水瀑布旁
 终于人客陆陆续续的来了,会场热闹了起来
妈妈与亲戚合影
吉时到,新郎在父母陪同下入场了。
 新娘子在父母陪同下入场
注册&宣誓仪式
新郎&新娘子

祝福表哥与表嫂新婚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