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二人Project 之 Village Courtyard

***
在无聊的一个下午,因为太过无聊了就挖一些事情来做。。。就是以下这个大工程啦~ 一个十分有欧美小镇风情的住家院子手作。
(做下做下就一天过去了,天黑的时候就縋墙縋地的问:“时间跑哪去啦~~~?”)

***
我开工先~
起步当然是做最简单的 - 窗口
这个很简单,难度 1 粒星
难度 highlight:打散茅草,然后一条条沾上浆糊做窗户。
第二步 - 窗边盆栽
这个这个,我最自豪之作啦!插花插得很有美感吧?左看右看,哇塞,perfect!
难度:三粒星
难度 highlight:如何让花草插得更自然。。。
钩挂的贴条也很辛苦拗一下!
这时我的小帮手也加入战场了。
认真的男人很帅 Onion Head Emoticons 114
他的第一炮 - 木梯和汗巾
难度蛮高,嗯,四粒星!
为何?梯级和梯子两边接合处非常考功夫和耐心 - 因为要等浆糊凝固之前要一直定位,硬了才能继续粘下一个。
汗巾又要"tat"到够自然~
还不错,还不错!
接下来,一人各做一个水桶
难度:三粒星
难是难在要木条和木条之间不要太疏,所以要算好距离
成品也是很可爱的,和窗边盆栽有得比!
花了多个小时,终于陆陆续续完成了别的小 parts,腰酸又骨痛~!
其中难度最高的莫过于那个像炮仗的东西(我也不懂其实那是什么,风干的腊肠?有人吊在屋外的吗?)它难在卷和粘!难度:五粒星。
井,很多工(看到那个砖块吗?是一块块剪下来的啊!)难度:四粒星。
帽子也很难。。。四粒星吧!
噢,那个水泵好像还蛮 pro 一下(其实最简单做就是它。。。)
碎石的铺排也是很考功夫一下的!
认得出那一个才是我做的水桶吗?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