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末日论 の End of the World Party

去年12月22日,这个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你是如何度过这个日子的呢?
你是否心中也有一丝丝的怀疑,万一真的是世界末日呢?

先别管是不是末日,最重要的是--享受当下!

1221日当天,我公司举办了"End of the World Party" 来预祝将到来的1222日(够阿Q吧?)
这篇 blog 只是要小小的记录一下当日的 event ,来让照片说说故事吧
(哎,才发现我的blog都非常的不 'real time', 通常都是过了很久才挖照片“炒冷饭”,汗颜)

Event cafe 举行,食物被排列整齐
还有寿司,这个我来不及吃到就已被横扫一空。。 T_T
还有很多零食任君任拿。。。
场外已经排长龙,等待进场“搏杀”
场内也有一些小游戏,赢了就得到 kit kat 一条 ^^
我总共拿了五块,差不多百发百中,厉害到。。。

其中一个小游戏是把一帖零钱(两个20仙做底部+50仙在最上面)摆置在一张扑克牌上,把它们放在一个开口的空水瓶上,然后把扑克牌弹开,如果两个20仙掉进空水瓶而50仙还摆好好的在直立的水瓶上,你就成功了。
我第一次就成功了耶!(当然 observe 了别人怎么玩先。。吸取经验)
  很压力一下的,全部人都会围着看你的 show time~!
另一个游戏,把乒乓球从另一个桌子弹到另一张桌子的纸杯里
看似简单 hor。。。其实蛮难一下
老实说,什么末日不末日的,人生嘛,其实都有一个末日
生活只要活在当下,充实的过每一天,让每一天都有它的意义
带着充满感激的心过每一个时刻,欣赏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珍惜身边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
这才不枉了来这个世界走一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