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平安夜之大厨出手

圣诞前夕,到处都人山人海,所以我们情愿待在家炮制圣诞大餐。同时又想来点新鲜的点子,我灵机一动献计说不如来个厨艺大比拼吧?我说你想吃的,出个题目来,我煮;同样的,我想吃的就是你的题目。好样的,他立即出了个比我难的题目 =.=''' 

我最近瘾上了 Spicy Seafood Aglio Olio, 我上网查了查做法,还不算难,就作为他的题目吧!(我人真好)
而我的题目呢,就是 Lasagna。。。其实没想象中的那么难,只不过我没有尝试过。。。但是肯定比煮 spaghetti 多工 =.=

以下的就是做 lasagna 的材料。。。
材料:牛肉碎、tomato pasta sauce、鸡蛋一粒、lasagna sheet、parsley leaf、minced garlic
芝士:mozzarella cheese、Parmesan cheese、cream cheese

由于 lagsana 需要烘上一小时,所以他的 Spicy Mussel Aglio Olio 先出炉,我先开动咯~
当然我并没有那么坏,分了一半给他顶着先,我也要留肚给我的 lasagna ;) 说起这个 mussel,在这里建议可以的话,别买冷冻的!我们买的就是这个某霸级市场的冷冻 mussel,很腥,完全不能入口。 :( 
至于面条嘛,论外观,有到位,可以再油一点,拌以香料,九层塔。味道嘛,不错不错,第一次可以煮到酱是很了不起了。

接下来,引颈长盼的 lasagna “叮”的一声出炉了。
看到那个 cheesy layer。。。 好有成就感哦 T_T

新鲜出炉吃,味道一级棒。

赢家不必洗碗。。。可以摇脚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