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愚人节会让人想太多


怎样才是愚人节整人的最高境界?
。。。。。。。。
。。。。。。。
。。。。。。
。。。。。
。。。。
。。。
。。

谎话说得很逼真,演绎得很传神,成功让受害者深信不疑??错!
。。。。。。。。
。。。。。。。
。。。。。。
。。。。。
。。。。
。。。
。。

成功骗到/作弄了人,然而别人却不能把你怎样??错!
。。。。。。。。
。。。。。。。
。。。。。。
。。。。。
。。。。
。。。
。。

还要再猜吗?揭晓答案吧。

答案就是整蛊了人,然而被整的人却丝毫没有觉得那个人在整他!
为什么我这样说呢。。。让我来讲讲今天的事吧。。。

话说我于一个月前参加了我公司的合气道,抱着一颗想多多运动的心,学一点自卫术之余,也可以强身健体。

通常开始前都会做一点热身运动,不外乎活动一下手脚,扭一扭腰肢,都是一些很普通,很正常的暖身运动。。。但是,今天我发现到好像有点不同。首先是我们移去户外篮球场旁做暖身运动~通常是在 office 里做的,但是也不是第一次啦。重点不是这个,而是之前的暖身好像没有包括扎马的哦,教练今天叫我们扎马哦,还好啦~照做。嗯,做莫扎酱久的,我不能 tahan 了。幸好这时教练换别的动作了。我想太多了吗?我想是的。
好了,暖身动作完毕。照平时的惯例,我们就可以回去办公室里开始上课。这时教练却忽然叫住其中一个学生,叫他带头领我们围公司跑一圈。就酱,我们就像“追逐太阳的少年”那样奔跑于夕阳下,只差没有一面跑,一面发出“嘿,哟,嘿,哟”的声音。跑到一半,发现教练没有跟我们一起跑,他自己先回去 office 里等我们。嗯,我想太多了吗?我想是的。
跑完回到铺满 plastic 榻榻米的练功间,教练说今天要做多一点 physical exercise。虾米?暖身还没完啊~ 这次他要我们趴在榻榻米上,像游蝶式般匍匐前进,从这一头“游”到那一头,还蛮远的呢!呃,怪怪的动作。。。唉,照做。

“游”完了,看来他还不要放过我们,这次换“虾米式侧躺 sit-up 匍匐前进”!让我慢慢解说吧,什么是“虾米式侧躺 sit-up 匍匐前进”?就是,你懂 sit-up 吧?就是平躺然后用腰力把上半身撑起来双手碰脚趾头。这个“虾米式侧躺 sit-up 匍匐前进”就有点类似,只不过是侧躺的 sit-up,用侧躺 sit-up 时的摩擦和张力的力度在榻榻米上一寸一寸艰难地前进,乍看之下,好像一堆虾米在蠕动。。。呃,怪怪的动作。。。唉,照做。做虾米做到一半,目光刚好扫到教练的面上,做莫好像看到他在偷笑?
嗯,我想太多了吗?应该是的。


好了,重头戏来了。接下来他叫一个学生出来,示范他的“提鸡仔”。什么是“提鸡仔”呢?你懂合气道的制服都有黑腰带,白腰带的吧?首先,被“提”者要趴在榻榻米上,然后提人者就抓住被“提”者的腰带,提他起来从这一头,走到那一头。被“提”者还要保持全身挺直,不能碰到地上呢!可怜的师兄,好像老鹰叼鸡仔,被叼走了~
我想,教练只不过想让我们尝试不同的暖身方法而已。他怎么会作弄我们呢??愚人节真的会让人想太多。你说是不是?

4 comments:

PhoeNieTam said...

所以很怕愚人节
让人变得over suspicious
深怕小小单纯心灵被欺骗了 哈哈

Key said...

我发现你都少做了几样 :(
被老鹰叼过,现在肚子的肌肉痛痛的:(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你那么爱建康的吗??以前又不参加。。。哈哈!!

Chiamy said...

Phoenie:
说真的,有觉得像是被作弄了但是又未必是。。我觉得有点不甘啊!是不是被作弄了都让我知道嘛!等我忍不住了我真的要去问他了。~_~

DoraKey:
我没有腰带,要怎样叼?
还有那个脚拿起来的,我没有partner。。。不能做叻。。哈哈。

孤傲的王子:
我一直都那么爱健康,你现在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