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改良版“鸳鸯花菜拌鲜菇”


有异曲同工之妙 ho? 没有菇,椒也可以。


6 comments:

PhoeNieTam said...

哈哈
为何红椒代替了香菇?
还以为你[无菇菇不欢]啊!

Snakey said...

哈哈,模仿的还真相样的。

Chiamy said...

PhoeNie,
其实。。。其实。。。我除了爱菇,也爱椒啦!但是千万别混在一起念。。。要不然。。。

Snakey,
不是你估!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我敢说,和你混久了的人……会经常胃抽筋

笑到胃抽筋……orz...

Chiamy said...

吓到我。。还以为我煮的食物没吃下肚,看也会胃抽筋。。。 =_=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那我还没试过你煮的食物,不敢定论。下次有剩叫我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