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乌龙一二事

乌龙事件 1
~~ * ~~
试想想,你在一间餐厅用膳,忽然间,你手提响了,是一则讯息问你说是否接受由XX传的蓝芽讯息。。
XX是谁啊?不认识 neh。。为什么 bluetooth 东西给我?
但是,好奇心驱使下,你按 “Yes” 。。没多久,bluetooth 传送完毕,你收到了一则手机照片。什么东东?吓?是一名 pose 很 sexy 的“帅哥”,正在用手机拍照片,背景正是这间餐厅。。。你顿时丧失了胃口。

接着,胃口稍稍恢复了。但是手机在这时又响了。虾米?又是问我要不要接受蓝芽讯息,只不过这次换了人,不是 XX, 而是 YY。嘿,我也不认识 YY。。就尽管看又收到什么照片咯。
所以,你又按了 “Yes”。这次,你收到的又是一则手机照片,是一个“美女”,背景又是这间餐厅。这时,你觉得胃口又没了,所以你打道回府。。。

~乌龙事件 1 完~
后记:
故事是真有其事(除了一些为了制造故事效果的形容词)。
只不过,我到现在还不知道那个那么幸运的老兄/小姐是谁,有那么多“帅哥美女”的照片收。哈哈!
而我,其实是那名 XX, YY 则是我的朋友。我搞了乌龙,不小心把本来我要 send 给 YY 的“pose 很 sexy”的照片误 send 了给这名“幸运儿”,然后 YY 心有不甘把我的照片又 send 给那名“幸运儿”。真过分!
怨怨相报何时了,唉,“益” jor 那名“幸运儿”。
我真的是不小心的!谁叫他们的名字差不多一样啊!

乌龙事件 2
~~ * ~~
话说打完了牙祭,是时候打道回府了,所以我去停车场付泊车费。才发现,我没有足够的零钱耶!总共一块半,而我就有一块四毛,还欠一毛钱。
然后,我转头问在正在后面排队的帅哥路人甲有一元的散钱吗?帅哥路人甲翻了翻钱包,说:“没有耶!”然后顿了一顿,又说:“你等我一下!”说完转身就跑。然后,我又问在隔壁排队的帅哥路人乙有没有散钱,帅哥路人乙就翻钱包翻口袋的,终于找到了一些散钱,就在这时帅哥路人甲回来了,他也找到了散钱,帅哥路人甲都同时把钱拿到我面前,啊,怎办呢,,真是左右为难啊。槟城好人真多。哈哈哈。

~ 乌龙事件 2 完 ~
后记:
看完了你一定很奇怪,乌龙什么呢?乌龙指的就是。。。其实我可以直接把两元放进去,机器自动会找钱给我啦!不用给准准一块半的。。。
不好意思啦,拍蛇拍蛇!麻烦你们了,帅哥路人甲和乙!

后后记:
到最后,我到底是拿了帅哥路人甲,或帅哥路人乙的散钱呢?
答案是。。。。。。。。。。。。

帅哥路人甲!

因为他比较帅。。啊,不是啦,因为他特地跑回他的车里找散钱,再跑回去给我。好感动叻!
社会就是要多一点这样的热血青年才会更美好!

6 comments:

C.Y. said...

乌阿哈===== 真顶不顺你。你是最棒的!

Key said...

哈哈。。几时发生的?有我认识的人在里面吗? :P

Snakey said...

真搞笑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真的beh tong你咯,这样也可以。。。。哈哈!!

SWEE FANG said...

hahha.. 我是不久前才知道它会找钱的,它很厉害。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Chiam Chiam...我真的觉得……

很搞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