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新年快乐哦 1

除夕夜
~ *~
一如往常,媳妇女儿们都施展浑身解数,在家炮制美食佳肴,然后带到婆婆家一块吃团圆饭。
看,桌上放得满满的。
我妈妈呢,端上的是咖哩三文鱼和东炎炒虾。
三文鱼好吃到~不要说我只是顾着吃,那道虾周围的番茄是我帮忙切的。。。
















年初一
~ * ~
一如往常, 就是在婆婆家和亲戚们怡情一下, 嘻嘻。
今年还多了一样玩意儿,就是玩 wii 啦。
这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热!
晚上,大伙儿就拉大队去喜来登吃大餐~
适逢情人节,除了我们这伙人,还有一对对一双双的情人共进浪漫晚餐呢。

年初二
~ * ~
这天热闹非常,皆因这天是远嫁的女儿们回娘家的日子。好好好热闹。。
我哥哥和一班怡情之友磨拳擦掌好不容易等到我的堂姐夫回来,吃饱饱了就一起怡情了。

年初三
~ * ~
这天真的很有意思,我见到了很多多年不见的老友。。。
晨早流流就约了丁丁,驾车载她去吃好吃的水闸云吞面,但是没有开门。。失望一下下。
丁丁还是第一次坐我开的车。。她还赞我技术不错!哈哈。
我们去了云吞面档口旁的面食档吃,生意太好了,我们 order 的面等了近一个小时半才到。
但是我们都不 care,因为我们有谈不完的话题啊,食物没到都恍然不觉。
一年才见那么一次。她又远在KL。。我俩又不常回家乡。
就这样,吃了两个小时,接下来去找阿Loke,闲话家常,才知道她被调派到沙劳越做老师。我们还担心她那么小不点一个,会不会给学生们欺负啊。她说她骂学生时声如洪钟,我们真是瞎操心了。只不过一个人在那么远,难免会有不习惯的地方。我说这很简单啊,快快在半岛找一个,就可以快快调回来咯。哈哈。
见了她们两个之后,就赶往下一场 gathering 了。。忙啊!哈哈。
这些都是我 Convent 的朋友兼同窗啦。。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呢!个个都变美了,每个都过得很不错呢。三八三八了之后,又一家家的拜访还兜了不少红包呢!


4 comments:

Snakey said...

哇,你的新年看来很充实和快乐!新年快乐!

PhoeNieTam said...

新年快乐哦
你让我很羡慕在马过新年

哈哈
几时轮到你情人节成双出去呢?

jun wei's said...

哪间convent?tarcisian?main?还是AMC?新年快乐喔~

Chiamy said...

Snakey,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假期愉快!

PhoeNie,
新年快乐to you too!
我也希望可以尽快啦,你也要加油哦!嘻嘻。

jun wei,
你也新年快乐哦!
我是安顺Convent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