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 2009

一封给梅陆哥的信

亲爱的梅陆哥哥,

我没有想到,你就这样的离开了。我不知道你是出于自愿的,还是被逼的,但是实在是太突然了,没有一点预兆,没有一声再见,没有临别秋波,你好忍心啊!

你是无可取代的。有了你,每个早晨,你的存在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安慰。你知道吗?我总爱闻你的气息。有你在的地方,就有你那独特的香芬。

他们都说李可先生可以代替你,但是他满足不到我。勉强是没有幸福的!我很同意这句话。所以你走后的一个礼拜,我都没有理睬李可先生。我只和他打交道过一次,就那么一次,我就知道,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是的,很多人都这么说。他们都说李可先生身上有一股塑料味道(我也有嗅到),怪难接近的。。他的好朋友卡菲更惨, 他们说他有硫磺的味道。或许只是形容词吧!我没和他打过交道所以也不大肯定。他被人整得很惨呢! 我还替他拍了照, 喏, 就是下面这张。
或许只有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陆哥,你是最棒的,你知道吗?
我等着你回来。

永远支持你的,
All user penang

3 comments:

~DRagonMoN~ said...

我很好奇是谁贴那个上去的……我看到的时候是out of service 的纸了

C.Y. said...

mm.. All User Penang... haha! is PG-Software

kw said...

help XXX reserve the right to sue you~~~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