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只是想分享

以下是一些我最近拍的照片,个人觉得还蛮有‘意境’的。顺带为它们取了有趣的名字。
你比较喜欢那一张呢?请输入 vote<空格><心水照片编号>,send to 31888,每则短讯收费50仙。
哎,不好意思, a bit carried away。。开玩笑罢了,留comment就行了,不用寄短讯,因为我也不知道会寄去那里。
也欢迎提供建议让我参考参考。。多多指教。

(1)万绿群中一点红


















(2)鸳鸯嬉水图
















(3)掀起你的盖头来

















(4)Tarantula in Action

















5)双蝶ahem ahem图 (对不起。。。我拍的时候并不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6)歇息是为了飞得更远

















(7)一颗倒悬的心
















(8)众里寻他



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那颗颠倒的心好吃吗??好像很geng那样。。。

Snakey said...

拍得很美呢!最好笑的就是双碟ahem ahem。。。

SWEE FANG said...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