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第一次搭飞机


这么大一个人,第一次搭飞机呢。。。
心情是:兴奋,兴奋,加兴奋。。

但是,搭了几次后,兴奋的感觉慢慢消失,渐渐的变成:“天啊好气闷几时才到达”的感觉。

亚航的空姐空少还okok,过得去啦。
飞机餐呢,嗯。不好吃但是还是吃得津津有味。我这个人对食物比较容易满足。















第一次搭,竟然是靠窗的位子, 真的很高兴, 因为我可以目不转睛的一直看风景。
但是,接下来搭的三次,都是离窗口远远的说。。 (嗯,不错,口音有点台式了吧!)
而且,最讨厌的是那种“霸着屎坑不拉屎”的家伙!坐在靠窗的位子,却不好好地欣赏风景,在那儿呼呼大睡就算了,还把窗口关上!如下图!















容我再骂一次,“霸着屎坑不拉屎”!!!

3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apa la lu,你摆明是讲我是厕所cheh??
大错特错不要来,侮辱我的名。。。 :(

Chiamy said...

阿哈,你自己要对号入座我也没法。哈哈!哎哟,你是屎坑哦,不是厕所。。我去改改。。。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难怪,我就想说怎么照片里的人这么想你的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