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4, 2014

Oh Gosh三根蜡烛卡。记忆固本

Oh Gosh! 
(华文译:噢,我的天啊!)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Yoyo & Cici Emoticons 117
我不大会说肉麻的话 Wan Wan Emoticons 55
但是我想说,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光都是津津有味的 Pos & Neg Emoticons 24

你一直都可以让我感到惊讶 -- 你的用心和你的巧思。SAMWOO Emoticons 126
(虽然手工稍嫌拙劣,但是诚意和创意满分)
谢谢你这个让我兴趣盎然的礼物,我会好好地享用每一张固本滴!
虽然我还没搞清楚一些固本上四字真言的提示,嘿嘿 Yoyo & Cici Emoticons 176


谢谢你,我爱你。Yoyo & Cici Emoticons 18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