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爱的小屋~

(警告:以下内容可能令部分读者不安,阅读前请读者自酌。)
话说有一天,我和“我知道它存在、于我房里的一角”的蟑螂们宣战了! SAMWOO Emoticons 44

我很早就知道了,它们以为我不出声就以为我不知道。
它们趁我外出时,光明正大地开营火会,唱歌、跳舞。。。
有一次因为我早回家,我看到了。它们就鸟兽散。。。
真想骂一句:
Onion Head Emoticons 140
“bo jio~~~~” 

沉默不是懦弱,忍耐不是麻木。

开战了,我为他们盖了“爱的小屋”。
“爱的小屋”有四户窗口,两道门。
屋顶有天窗,床旁放花盆。
准备好后,就放在它们喜欢开营火会的地方,好让他们开完营火会后,有个地方好歇歇脚。
就这样放了几天,我都差点忘了。

今天,看到 JS 就让我想起“爱的小屋”怎样了。
(没办法,她总是很容易让我联想到蟑螂 SAMWOO Emoticons 16

打开屋顶,哇哇哇哇哇~~~ 不得了了~~~~~
有三只!!!
体型还小,这迹象显示它们已繁殖。。。这可能是冰山一角?!
Onion Head Emoticons 12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1 comment:

Blogger said...

Not playing BOJIO on your mobile device? Download The Coolest Version (Available for iOS or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