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颓废的假期生活

在上个 Raya 假期,我在家乡“赋闲”整整一个礼拜。。。这么难得的长假期~~~~!!!除了吃喝睡,看戏看戏看戏,也有在家做做打扫的工作。那样的日子虽然无聊,但是很无忧无虑,得空就玩玩猫儿,和哥哥喝茶哈拉哈拉,天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再逼自己继续睡到不能再睡才醒。那是皇帝的生活!

假期的一半,我们去婆婆家小住。因为全部亲戚倾巢而出到热浪岛玩去了,照看婆婆的责任就交给我们。亲戚养的小猫(不小了哇)也由我们照顾。简直是责任重大。

说到这只小猫,我可没有看过比它更调皮的猫,比它更养尊处优的猫了!它是姜猫,因为它的名字叫小姜。
看看我爸爸那“爱怜横溢”的样子。。。和小姜无辜辜的神情 >.<
小姜的嘴部有褐色的印记,好像偷吃了忘记抹嘴。。。

吃以下这个就要记得抹嘴啦。。(接得好勉强哦)
咸蛋黄炒蟹!!!好吃到。。。
哥哥请吃海鲜大餐 ~ 在 Tualang 督亚冷,我也是第一次到这个地方。她不靠海,但是有淡水河,所以有丰富的鱼产,便宜又好吃!我们光顾的这家叫金华楼,踏进店里第一印象是装潢得好美轮美奂啊,应该很贵吧?结账时哥哥咋舌不下,一直喃喃自语,“怎么那么便宜。。。” 哈哈!
奶油炒大头虾。里头大大话话藏了二十多只大头虾。只只蛋多到。。。。。。

记忆里,整个假期就是吃、吃、吃。有很多别的泰国餐啊,怡保著名的美食啊,都没有拍到照片。。。所以就带过。。。

假期最后一天跑去枰了枰体重。。。好像是加了三公斤。。
我的天啊。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幸福到~
但是黄帝没有你那么幸福咯,他每天七早八早都要爬起来上早朝,哈哈。。。

Chiamy said...

写黄帝内经的黄帝?他上什么早朝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