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反省。随笔

回顾一年的部落格,才发现我更新得越来越慢了。怎么了?懒惰是一大因素。那不怎么好。有些回忆和感觉是当下的,如果没有记录起来,会被遗忘的!那怎么可以?所以我要改改我的作风,不要等有个主题才来洋洋洒洒写一篇,生活就应该就是当下的。

刚从家乡过完新年,返回这可爱的(?!)小岛,明天开工大吉!
新年新年,一年过一年,一年比一年成熟(我尽量不用那个字),偏偏有收到贺年短信硬是要提醒我成熟多一岁了。怎么?踏入华人新年多一岁,生日多一岁,冬至多一岁,跨年多一岁,人岂不是老得超快的?还好,心境比什么都重要。不认老就是了。哇哈哈!

刚回来还没踏进家门就在路边摊打包 burger。那个做 burger 的马来小伙子肯定是 rocker 的料,伴着电台播的摇滚乐前后摇摆像个 rock star 地唱。希望他的口水没飞溅入食物中。。。

我。。。要睡了。晚安。:)

1 comment:

Key said...

你比mic的blog好很多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