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开心的 Altera Family Day

10th December 2010 - Altera Family Day




刚巧我妈妈来槟城,就是那么巧!因为之前没有预算到她会来,所以就没有报名 for bringing guest. 换言之,就没有 door gift 啦!但是就很巧的,朋友的父母没有来,所以我可以拿他的名额啦!谢啦~ :)
door gift 是一把很时髦的折伞呢,外表像是一罐酒瓶 。没有拍到照片,拍谢啦!





家庭日,顾名思义就是合家同欢的日子。所以,那天我们可以看到同事们都携幼扶老,全家出动。现场有很多小档口,就是类似那些云顶的 indoor game,赢 coupon 换奖品的那些。The only difference is that you just need to queue up and play, for unlimited times, and need not to pay at all. 除非你的技术差到贴地,不然只要你持之以恒,一定会赢一些东西回来的。:) 不过,最重要的不是奖品,而是 have fun!

看起来人龙好像很长,但是也不用等太久。



向隔了几个档口的人龙偷拍,哎呀,被发现了!还摆 pose 呢!


路过的小丑被我妈妈抓来合照。I wonder is the clown an Altera employee...



这是我妈妈最拿手的啦!投飞镖命中红色 3 号,三次机会只要中一次,就赢一张 coupon。刚开始时,比较严格,要在三次里赢两次,可能太难了所以后来就降级变一次就 ok 了。

看我的!命中目标!

这是投环的档口。只要把环套住红色的钉子,就赢啦!三次机会。
这个。。。有点难。。完全是靠运气。

这是投篮档口。三次机会。看似容易,其实要靠巧劲啊,不然就会弹回出来,或是蓝外空心。

嘿,看我的!蛮有架势的嘛!

Pro 到~

这个最难。要把环投进黄瓶子。好难哦!

除了游戏,还有素描档口(很长龙呢),刺青档口,健康检查档口,眼睛检查档口,保险档口,健康讲座,Altera benefit 讲座。。。
现场还有歌舞表演。幸运抽奖。小孩填色比赛。



还有 buffet lunch 招待呢。这次真的投资大了呢。
很开心的一天,不用工作之余还可以玩够本。很尽兴的一天呢~!

2 comments: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said...

why no ask me go?? i can curi curi join in ma...hahahaha...wasted lo...

Chiamy said...

It was in Friday, u no need work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