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小狗狗


名字Lucky
性别:印象中应该是男的吧。。。
年龄:一两个月
品种Golden Retriever 黄金寻回犬
性格
- 好奇,好动,对任何事物都有一定的好奇心。
- 爱咬东西,一旦咬上了,就没完没了。包括手指!千万别和它斗扯哦,亏本的是你。
- 很乖,逆来顺受。看以下那张被硬塞进垃圾桶摆 pose 的照片就懂了。
- 不会在家里大小便,只会在草地上“解决”。












9 comments:

Key said...

你家新宠物哦?
好像玩具狗啊。。。XD

PhoeNieTam said...

@.@
这只。。很像。。我梦里的那只!!!

Chiamy said...

钥匙精灵:
不是我家的。。是我婆婆家的。。很可爱吧?

PhoeNieTam:
你梦里那只?是吗?

Snakey said...

Lucky很可爱呢!

Anonymous said...

可爱到爆!! ^^

PhoeNieTam said...

相识度:90%
huhuhu...我又想起了它的味道!

Chiamy said...

发梦发到味道都嗅到?服了你!

Suan said...

为何没人告诉我婆婆家养了一只小狗嗫?小狗小时是很可爱滴,长大了就。。。变大狗了。
咦,母后看起来越来越青春了啦,可喜可贺。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wa~~~!!!GOLDEN AH~~!!!
我最喜欢GOLDEN了,好可爱好可爱~!

钥匙精,
GOLDEN不是玩具狗狗哦~
等它长大了,就会很大只了,还有美丽的毛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