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戏如人生》记忆固本の惊喜

  昨晚动用了“戏如人生”的固本,除了去戏院看戏(可惜戏票卖完了,end up 在家重煲哈利波特马拉松的第一集),看到一半他说把东西忘了在车里,就匆匆要下楼去

我就奇怪了,喊:“很重要的吗?” 哈利正在要紧关头在大魔镜前碰到 Professor Dumbledore 呢
他一边跑出门、一边喊:“是啊,很重要的!”
我也不以为意,怎知五分钟后。。。

他回到来的时候拿着花一束!SAMWOO Emoticons 19
 我是被吓到了一下 SAMWOO Emoticons 114,难道我忘了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SAMWOO Emoticons 31
就在我惊疑不定的时候,他说:“这就是戏如人生!” 
SAMWOO Emoticons 148

原来“戏如人生”的固本是为了纪念&重温当年我们去戏院看戏后,送我回家时从车尾捧出一束花的事迹。。。
怪不得叫记忆固本,原来有这样的用意,感动到一下 SAMWOO Emoticons 102
 
 不是每个女人都爱花,但是肯定每个女人都爱男人送花的那份心意 :)

 文末,请容许我脑残一下。。。SAMWOO Emoticons 4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