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This Is All About ...

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标题的三个点后面其实我想写下一个坊间骂人常用语的前三名。。。我知道从我这样文质彬彬,斯文有礼的女生口中讲出来是有点令人错愕,所以还是自己看以下的海报吧!其实这是一场剧场演出的名称啦。

《阴道战士 - The Vagina Warriors》,哇,很耸动的标题,起初只觉得这是吸引人进场的伎俩(这也是为什么我会跑去看)。看了过后,却有很大的反思,有几幕我甚至是热泪盈眶。

这是一把挑战社会禁忌的声音。很多人都禁忌的话题 - 阴道,卫生棉,月经,自慰,高潮,贞操,变性。。。都囊括在剧情里了。因为避忌,人们都不公开讨论;因为忌违,人们都把这些话题当做是不文,无礼,污秽,和侮辱女性的象征。所以迷思就这样产生。特别是在是懂非懂的孩子身上!公开讨论并不是不好,只是灌输的观念要正确。。。我本身觉得这是对年轻的孩子很好的性教育和认知。

进场的 door gift 是卫生护垫。如果有人在大庭广众下给了你这个东西,你会尴尬吗?男生们,你会认为这是很肮脏的东西吗?你知道这是什么吗?
随行的两个男生拿到这个之后竟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Onion Head Emoticons 104

总的来说,这个舞台剧的的确确让我对这个课题稍微改观,而且舞台剧的表演方式幽默轻松,大胆前卫,让我也很佩服一众演员们为大胆演出做出的牺牲。

剧终,我们还意犹未尽的捉住机会和演员们合照。。。可惜TL剧中的偶像没入镜!喏,可以看得出他有多失望hor...哈哈!
看完了当然没那么容易散 band。。。继续我们的 L4D2 旅程去也~ Onion Head Emoticons 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