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十月的那些事儿(二)

各位读者一定在暗中嘀咕,这个题目。。怎么没有(一)而会有(二)呢?
皆因我这个大懒虫太懒啦,draft box 里如果有屋顶的话,我的 draft 应该堆叠到顶了吧?
每次都是兴致勃勃开了个头,结不了尾,就在 draft box 呆着发酵。
更不用说的是那些旅游笔记,简直是。。。无言以对。。
看来是时候好好地为它们来个“善终”。。choi choi。。。应该是来个 close file。

以前小学“兴”写周记。忽然突发奇想不如就来个月记,就这样,《十月的那些事儿》就诞生,呆在 draft box 吃着十月的位置,但碰上难产,让《十月的那些事儿(二)》爬头。

咦。。。写着写着,为什么我不索性叫这个为《十》(一),让那个发酵中的做二呢?嗯。那我以上写得那么多的不是统统变废话了吗?我不要~~~

自言自语完毕,就入正题吧。

以上那个 uncle 一年还有造访两次牙医。。不错了哟。我是牙齿不痛不会想到牙医,或是年尾不claim白不claim。一年平均造访一次吧。

接连几个礼拜喝冷饮牙齿隐隐作痛,还打算用鸵鸟政策。可今早就鸵鸟抬头啦。不能自欺欺人了。因为不做什么也隐隐作痛啦。呜呜呜。

过程不忍细述。需要补,一个大,一个小。
哎哟,痛到我,就想一拳给她。理智告诉我是不可行的,我就开始用眼神攻击,梨花带泪,可怜兮兮的眼波向牙医送去。很显然这对女牙医是没作用的。她继续她的钻洞。
然后,我就认了。扭着衣角,就和自己说她钻的不是我的牙。想着还有多久。。。不断安慰自己忍多一下,就快好了。。。

过程中助手会用一把发着蓝光的笔照射填补处,有谁知道那是什么用途吗?我只知道当那蓝光笔一照射那个牙洞,就痛得不得了了!!!什么来的???

啊,预防胜于治疗,病向浅中医,要是我在几个礼拜前就去补牙,会不会不用被挖个大洞呢?

2 comments: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I thought you collect so many drafts liao this post could be a summary or a bit longer...
mana tau...



lol


wish you are eating well.. :P

Chiamy said...

Based on my past experience, this kind of post needed to be posted fast.. abo event like this will lost its meaning if posted months later..and also lost motivation to write d :p

I will make my blog lively back again! Stay tun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