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Goodbye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地肯定。。”

开始要写这一篇时,很自然而然地我脑海就浮现“勇气”的旋律。是不是我心里的写照?
*其实应景的只是第一句罢了 :p*

是要有一些勇气的,当你决定向未知挑战。

更大的不舍是要挥别了三年来和我一起“同捞同煲”的好朋友和工作上的战友。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我会想念你们的。




三年来学习了很多,也遇上不少的挫折,跌倒过,但也从中学习了如何爬起来面对挫折,也更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还有可贵的友情,我真的是收获太多了。

祝愿,未来会更好。

末了,来一个菲律宾 style CHOK样吧。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菲律宾 style CHOK 样,你需要看看这个CHOK元祖表演表演。

No comments: